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平川公路段以“训”促改 积极贡献“职能归位 职责落地”工会方案

时间:2021-12-22 00:2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12月20日下午,白银市平川公路段紧密围绕“职能归位 职责落地”实施要求,组织段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工会小组长,义务监督员集中开展了2021年职工冬季学习培训。

一是紧抓思想教育不松懈。培训中各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再次从工会角度出发,以正确立场巩固、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铸造高度统一的行业改革服从意识。

二是强化经验总结细部署。通过汇报的2021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结合“职能归位 职责落地”方案要求,

讨论、部署了改革后的工作方向、方式等问题。

三是发挥参与职能重民主。培训会指出,面对当前行业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把提案办理、职工合理化建议、义务监督员等民主管理方式充分运用好、结合好,努力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凝结一心,助推公路养护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祁晓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