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景泰:装修没完想要款 法官调解当场清

时间:2021-12-22 00:2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近日,白银市景泰法院张治学审判团队在当庭成功调处了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协议确定被告顾某某当庭支付原告某某装修款8000元,双方就此案结事了,互不纠缠。案件的最终化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原告牛某某来院诉称,202159日,原被告双方签订《铺面装修合同》,约定被告将其铺面交给原告装修,表修内容涉及铺面内墙、顶、地面、电器等装饰工程,工程总造价75000元,合同签订后付50%,工程进展至一半时付40%,验收合格后付剩余尾款,工程期限自202159日至64日,原告按照合同约定后将铺面装修完毕并交付被告使用,但被告仅向原告支付了部分工程款,剩余17880元被告一直拖欠不付。原告认为,双方既已签订书面合同,且原告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装修且被告已经投入使用,则被告应按照合同约定向原告承担支付工程款的责任,但被告拒绝付款的情形严重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故原告诉至法院,请求依法判决被告支付原告装修款17880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考虑到原、被告双方系多年朋友关系。为确保长期以来形成的友情关系不因这起纠纷而受到影响,办案法官接手案子后,认真研判案情,精准找到问题症结。希望以调解方式达到定分止争,息诉罢讼的理想效果在吃透案情的基础上,因势利导双方讲释理目的就是尽快将当事人从诉讼的漩涡中解救出来,早日投入到正常生产生活中去。鼓励当事人在非常时期都能够发扬风格,就地解决他们之间的还钱事宜,最大限度追求互利双赢的诉讼效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达成协议后的双方冰释前嫌,如释重负,脸上掩饰不住内心的满足和感激之情。朋友还是以前的朋友,并且又加深了一层认识。

祁常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