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平川公路段召开2021年职工冬季学习培训部署会

时间:2021-12-17 17:2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落实好2021年度职工冬季学习培训计划。12月15日,平川公路段召开了2021年度职工冬季学习培训部署会,拉开了为期2月集中学习培训活动的序幕。

nEO_IMG_图片1.jpg

动员部署会对职工冬季学习培训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次培训密切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和培训措施,学习培训以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工青团妇、综合管理、财务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养护生产“公需课”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讲解与现场提问交流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nEO_IMG_图片2.jpg

次职工冬季学习培训遵循“干什么学什么、什么什么”的原则,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学有所获,引导干部职工进步端正学风,克服工学矛盾和学用脱节,把学习培训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避免走形式、走过场,确保职工冬季学习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公路人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公路养护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刘小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