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时间:2021-09-14 19:1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913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平尧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文章的主要内容。

会上,围绕“如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强企工程,优化组织体系,锻造“三强”干部队伍,持续深化分配制度改革,着力提升劳动生产率和人力资源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证。”研讨主题,分别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深刻全面,对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讲党性、讲原则,敢于斗争,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年轻干部要学好坚定理想信念的终身课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渝底线;勤学苦练对业务新知识新技能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管理党建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两个“一以贯之”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站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高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要把学习文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到位、理解到位,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将学习党史教育和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业绩的提升,推动公司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完成,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通讯员: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