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清凉解暑送一线关爱员工在行动--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开展送清凉到油站活动

时间:2021-07-27 23:4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夏日七月,骄阳似火,处暑最热。

“入伏”以来,高温肆虐,白银市的气温持续增高,高温连续维持在30摄氏度以上,开启了高温“烧烤模式”。为使一线员工能够更加健康、舒爽的工作,为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下带来丝丝清凉,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积极开展送清凉到油站活动。

面对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自7月15日开始,分公司根据加油站分布广、点多面广的实际,组织专人负责、妥善安排、为运营加油(气)站的员工购买了绿豆、冰糖、饮料、西瓜等夏季消暑物品,为奋战在炎炎烈日下的一线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于加油员工来说是既是对体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员工毅力的挑战。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座加油站都会详细了解油非销售、日常管理、安全生产、薪酬分配等工作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白银分公司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和抓手,以机关人员下站帮扶为有效载体,通过坚持开展服务员工、关爱员工活动,把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员工在“拓市场、提纯枪、增效益”主题劳动竞赛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提起“比学赶超”的精气神,促使员工用更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白银分公司   郭廷喜

   稿:雷建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