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白银公路局应急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03 00:2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教育,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62日,应急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民法典》学习专题片,进一步提升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增强大家的学法、用法意识,共同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此外,为提高职工《民法典》运用能力,增强学习实效,中心还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采用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职工的法治素养,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此次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体职工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彰显了认真严谨的纪律作风、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学习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及法律知识测试为契机,加强学法用法,理论结合实际,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郭雅玲)

nEO_IMG_285b76a1be854468d44873c7081923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