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汇聚白银探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16 20:3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旨在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915日在白银市举行

nEO_IMG_图片1.jpg

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生在致词中欢迎与会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白银、走进白银、投资白银,在文旅项目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方面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篇章。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郝明介绍了白银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白银本土歌唱家魏宏胜向与会来宾深情演唱白银原创情景剧《孤独相送》主打歌曲《古渡之恋》。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分别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本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按照《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章程》,联席会议实行年度轮办制,分别由兰州市、白银市、临夏州、甘南州依次轮值承办。本次会议后,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联席会议将交由临夏轮值。会上,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成俊从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郝明手中接过了联盟联席会议标牌。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希望四市州文旅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努力推动四市州旅游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后,参会嘉宾在白银市文化中心参观了《黄河之上·乡土岁月》民俗展和“一衣带水”沿黄四市州旅游摄影展》两个黄河文化主题展览。考察了水川湿地公园、花村·顾家善、大坪田园综合体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黄河石林景区、桃花源、大水等白银沿黄相关旅游景区景点。

未来,白银市将以此次联盟联席会议为契机,认真履行联盟成员职责,与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一道,共同努力,推动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路登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