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严格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8 11:3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省市区安排,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潮的到来,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将企业战场疫情防控斗争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严抓。

图片1.jpg

近日,城关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前往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企业入口处人员体温监测及进出车辆消毒管控,生产车间通风消毒设施,生产作业中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物资库内口罩、消毒液配备,企业隔离单间设置,员工宿舍日常消毒,员工食堂分餐,卫生间卫生状况和消毒液配备情况,厂区内部疫情防控宣传氛围等方面,现场查验消毒产品(次氯酸纳)购进使用和安全评价报告,并查看了企业疫情放防控方案、责任书签订、返岗员体温监测记录、员工承诺书及轨迹化管理名册、


图片2.jpg

企业防疫倡议书等资料。冲锋组还对厂区二次供水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卫生监督专业意见。

检查中,所长郭明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作为企业复工的首要条件,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对照疫情防控规范,抓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及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3.jpg

在这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疫情防控战中,卫监所党支部将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责任担当之勇和蓝盾卫士之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图片4.jpg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58人次,监督检查医疗机构550户次(其中县级医疗机构16户次,村卫生室3户次,诊所346户次),疾控机构5户次,其他机构169户次;公共场所404户次(其中火车站2户次,客运站9户次,地铁站36户次,其他公共场所357户次),下达文书176份;大中专院校19户次,企业11家。

2020年2月27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