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逆行的队伍里你最美: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战士

时间:2020-01-31 20:4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17年前,你抛家弃子,在抗争SARS的战役中英勇前行、毅然决然;

17年后,你奋勇争先,在新冠肺炎的抗击队伍里再次以疫情为令、冲锋陷阵。

2020年的春节,本该万家团圆、喜迎佳节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横空出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这个祥和的新春,给中华大地笼罩了一层阴霾,武汉需要援助、湖北需要援助......

图片1.jpg

因此,百姓,顺着安全的通道回家;而你们,与大众逆行,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最前线,为了人民的健康,迎着疫情挺身而上。

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白衣战士!

图片2.jpg

大西北的正月,依旧是数九寒天、冷风刺骨,无论是大雪纷飞的白天,还是漆黑冰冷的夜晚,为了疫情不再扩大,你们坚守阵地、通宵达旦,决不漏检一个人员。医院病区里,你们穿着笨重厚实的隔离衣,穿梭在隔离病房,8小时,16小时,24小时,72小时……坚持,再坚持。

图片3.jpg

在抗击SARS的时候,你说,这是一个医生无悔的追求;今天,疫情再次来临,你说,这个时刻,祖国需要你。

你是父母,也是儿女,老人期待着你新年团聚,儿女期盼着你早日回家。你面容憔悴疲惫,微笑却依然甜美;你内心也有恐惧,但行动依然斩钉截铁。

图片4.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你常说,奇迹,只有相信才会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键时刻,你依然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你是一位平凡而又普通的医护人员,你也是中华民族坚强的脊梁!(通讯员:杨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