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高养中心“高速”维修交通量观测站点

时间:2016-09-28 17:1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白银高养中心“高速”维修交通量观测站点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通讯员程文婕)近日,白银公路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技术人员观测交通量数据监测设备发现,个别观测站点采集到的交通量数据存在异常现象,认定情况后,立即联合甘肃恒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一起对管养的G6高速公路全线共四个交通量观测站点的观测仪器做了全面系统的检测。

  经检测,位于白银西K1544+800路段的观测仪器顶端太阳能板破损,对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存在较大影响,现场人员立即对破损硬件进行了更换及调试,现场检测数据采集、仪器运转均恢复正常。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不到二十四小时的高效率,体现了高速公路养护单位始终如一的承诺:我全力服务,您安全通行的服务宗旨。(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