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会宁签约100.3亿元

时间:2016-07-12 00:58:15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上,会宁县签约各类项目32个,总投资规模达100.3亿元。

  为充分展示会宁县独特的政治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和厚重的文化历史,本届兰洽会上,会宁县重点对红色旅游、城市建设、草畜产业、中药材、马铃薯、林果业、小杂粮、亚麻油、剪纸刺绣等进行宣传推介。该县紧紧围绕经济、文化、生态等战略平台引项目,注重区域统筹、要素对接、产业互补,引进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农业产业、绿色能源等多个新兴投资领域。此次签约的项目内容实、标准高、投资实力强、投资领域广,对会宁而言是一次收获硕果的重大商洽机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