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兰洽会白银展馆造型新颖简约大气 张旭晨在检查布展情况时要求全方位宣传推介白银

时间:2016-07-10 18:5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前往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白银展馆进行检查。

在白银展馆内,张旭晨一行认真察看了展馆设计、布展和产品陈列情况,听取了布展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在总结往届办展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布 展,真正将特色最鲜明、品质最优良、影响最大的产品陈列于展厅。要加紧做好布展收尾工作,力求展示白银特色,体现简约大气,突出宣传推介,全方位、多角度 宣传推介白银,扩大白银的知名度,努力提高参会参展水平。

据悉,本届兰洽会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展览中心,白银展馆紧邻兰州新区展馆, 总面积96平方米,主题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循环经济,推进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展馆实行特装布展,设计和制作本着“节俭实用、绿色环 保”的原则,充分运用声、光、电组合手段,通过文字、图片、LED大屏、实物、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蓝、白为主色调,全面展示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近年 来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发展壮大“3+4”产业集群、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就,力求整个展厅造型新颖、简约大气,突出宣传推介,全方 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白银,扩大白银的知名度。

在布展过程中,相关部门共征集到展示产品200多种按照“优中选精”的原则,初步确定了 有色金属、化工、装备制造、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生物制品六大类100多种名优产品参加展览展示。有色金属方面,重点展示白银公司电线电缆、高纯阴极 铜、高精度紫铜带等系列产品。化工方面,重点展示银光公司TDI(甲苯-异氰酸酯),聚银公司PVC(聚氯乙烯)、PC(聚碳酸酯),刘化集团硝基复合 肥,稀土公司氧化铕、稀土抛光粉,扎布耶锂业工业级碳酸锂、电池级碳酸锂等系列化工产品。装备制造方面,重点展示神龙航空无人机、中科宇能风力叶片、容和 电器矿用灯等系列产品。特色农产品方面,重点展示会宁苦荞、小杂粮系列产品,靖远枸杞、牡丹籽油、文冠果等系列产品,景泰蜂蜜、大枣、枸杞等系列产品。生 物制品方面,重点展示平川区熙瑞菊粉及高新区杰康诺酵母等系列产品。文化旅游方面,重点展示华夏铜城、铜城铜业有限公司铜工艺制品。

当天,张旭晨还检查了景泰县展厅的布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布展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布展任务,全方位展示景泰优势和产品特色,给来馆客商留下深刻印象。

市政府秘书长温旭东一同检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