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丨青春献祖国 奋斗正当时

时间:2022-05-18 22:27:44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丨青春献祖国 奋斗正当时

中国甘肃在线讯

3.jpg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悟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官兵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政治热情。

聆 听 讲 话 学 思 悟

新兵团第一时间组织官兵观盛况、学原文,共同学习领悟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官兵们端坐静听,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与战友们进行分享交流。

重 温 誓 词 践 初 心

各中队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与团旗合影、向青春致敬”活动,定格美好瞬间,展现青年官兵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配 套 活 动 鼓 士 气

通过新媒体平台、板报橱窗、团歌教唱等方式跟进学习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官兵立足本职岗位成才、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的热情。

用脚步丈量青春

用热血铸就忠诚

训练场上

他们手握钢枪、目光坚毅

心中始终牢记党的教诲

把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

用昂扬的姿态和

不屈的斗志苦练胜战本领

文字校对:张宁

文/图 吴知泽 毛嘉伟 穆信渊 刘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