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深度剖析中央财经领导会议对黄金的影响

时间:2016-05-17 10:37: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5月17日讯,周一(5月16日) 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有大量投资界的大佬重新回到了黄金市场中。

习近平5月16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分别研究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工作。

习近平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综合研判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地区各部门要重点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不能因包袱重而等待、困难多而不作为、有风险而躲避、有阵痛而不前。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综合研判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决策。

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不能因为包袱重而等待、困难多而不作为、有风险而躲避、有阵痛而不前,要树立必胜信念,坚定不移把这项工作向前推进。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勤劳致富、艰苦奋斗精神,激励人们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大家知道经济水平提高了,大家才会去买黄金首饰。

深度剖析中央财经领导会议对黄金的影响

我们来看看日图黄金价格收盘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日图黄金价格冲高收低,上影线处的压力还是比较强,昨日国际金价虚破1303与1295形成的趋势线之后还是回归此压下方震荡,并且收盘在趋势线之下,没有完成有效突破。

日图短期国际黄金价格还是围绕区间整理行情,下方阻力1285,下方支撑在1260,由于盘整时间较长,下方1260的防守支撑越发关键,目前暂时看不出单边,自1303阶段见顶调整以来。

时间拖得较长,但是调整空间不算大,所以说今日金价多头趋势并没有被逆转,仍可当作震荡蓄势,后面走高的可能性仍是比较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