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百名摄影师聚焦天水顶级公园墅区——恒顺·紫御润园

时间:2018-05-28 16:4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天水讯  特约记者  乔理 报道】2018年5月26日,映像恒顺 墅居润园——天水百名摄影师聚焦 【恒顺•紫御润园】摄影艺术节在麦积区正式启动。当日,来自天水市两区五县的上百位摄影师齐聚恒顺•紫御润园,用镜头定格天水顶级公园墅区的生态之美。

     

       上午10点,活动主办方恒顺集团、秦州区摄影家协会、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五县摄协或会员代表、天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天水市工业摄影协会在恒顺•紫御润园东门口举行了主题为“映像恒顺 墅居润园——天水百名摄影师聚焦恒顺•紫御润园摄影艺术节”的启动仪式。这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为恒顺•紫御润园、华夏文明导报•天水周刊、一周天水网。      

 

      据介绍, 恒顺•紫御润园是恒顺地产倾力打造的天水顶级公园墅区,自马跑泉公园尘埃落定之初,即走访世界顶级公园豪宅,充分借鉴成功经验,旨为将公园生活境界带回天水。让居于润园的每一位业主,都能随时亲享马跑泉公园的自然美景,享受600亩传世公园墅区带来的惬意生活方式。  


      恒顺地产负责人认为,“对于恒顺地产而言,润园不止是一个项目,更是献给天水的一个作品”。他表示,愿以此次摄影艺术节为契机,借广大摄友的独特视角,“发掘恒顺·紫御润园之美,发现马跑泉公园之美,更全面更立体的展示其自然人文风采”。  

      在开幕式上,市区摄协有关负责人致辞。他说:恒顺·紫御润园充分展示了天水民居建筑的工匠精神,在改善和打造陇上宜居环境上功不可没。此次摄影艺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摄影师将对恒顺·紫御润园的建筑风格、人文景观、园林绿化等最能代表和体现其宜居环境的软、硬件设施配置跟踪拍摄,用镜头展示恒顺地产的匠心和美。      


      据悉,这次主题摄影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31日,为摄影师们的创作时间。在这期间,摄影师们可根据天气情况等因素自行安排拍摄时间,恒顺•紫御润园将积极配合;此后将通过作品征集、网上展示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等。大致在6月30日前后,举行颁奖典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