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融入实践,让“青春迷彩”熠熠生辉

时间:2022-05-15 04:23:21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融入实践,让“青春迷彩”熠熠生辉

中国甘肃在线讯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官兵,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强练精专业技能……”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青春·奋斗有我”讨论现场,下士牛泰的一番话,赢得热烈掌声。连日来,该支队认真学习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官兵“挺立排头、与时俱进”的昂扬斗志。

4.jpg

庆祝大会结束后,该支队及时收集讲话原文和相关评论员文章,利用政治教育日、党(团)活动、“三个半小时”、训练间隙等时机,组织官兵深入学习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理论骨干宣讲,以“兵说兵话”的方式在学习交流中共同提高,促进官兵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掌握;通过权威客户端、短视频平台等途径,拓宽学习渠道,延伸学习效果,调动官兵自主学习意识,进一步激发官兵学习热情和练兵动力。

“我们支队是一支与国家某工业基地相生相伴的光荣部队,20世纪60年代,老前辈们正值青春年华,他们以奋斗姿态,在这茫茫戈壁上献青春、洒热血……”训练间隙,政治指导员何凯乐,把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支队发展历史有机结合,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引出“青春·奋斗有我”这一话题,大家轮流发言、共同讨论,气氛热烈。

学习讲话精神,激发练兵热情。从支队首长机关到基层官兵,从训练场到射击场,处处呈现出火热的练兵景象,官兵在高强度、高难度的训练中反复摔打磨砺,扭住短板弱项持续攻关,有力提升军事训练质量效益。

文字校对:刘喆

文/图 刘展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