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让“心动力”激活“新动力”

时间:2022-04-08 02:3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随着年度教育训练工作不断推进,一些官兵面对紧张而艰苦的训练、学习和生活,产生了心理压力。对此,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帮助官兵缓解紧张情绪、保持阳光心态、消除思想压力。

“准备好了没有,我要倒了!”“兄弟们坚持住,保持平衡,我们就要胜利了。”官兵们在互动中增进感情、放松心情、放下芥蒂、融入集体。“我真的很不错,真的真的很不错……”自信的呼喊和灵活欢快的舞步,在心理健康操的带动下,官兵们也舞出了快乐好心情。

“67、68、69……”在训练场上,一场“创纪录、当尖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大家热情高涨,无论输赢,他们已经是自己心目中的王者。与此同时,他们还为官兵过集体生日,开展心理辅导授课,开展特色文化娱乐活动和体育评比竞赛等活动,一个个趣闻十足的心理游戏,一次次贴心治愈的心理疏导,一场场精彩适用的心理授课,如阳光般温暖呵护着官兵的心灵。帮助官兵缓解工作训练压力,化解了心理疙瘩,不断提高部队凝聚力。

文/图 李京泽 安然

校对: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