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武威拍蝇不停歇,扶贫领域处分20人

时间:2020-06-02 19:0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查处昌宁镇时任镇长侵占冒领退耕还林补助资金等问题,对扶贫领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1名村干部采取留置措施……

今年以来,武威市纪委监委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25件5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0人,组织处理37人,通报曝光2批、9件。

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是武威市纪委监委持续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力度的结果。市纪委监委不断畅通信访举报通道,拓宽线索来源,紧盯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危旧房改造等重点领域,围绕扶贫资金是否存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贪污挪用”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村纪检监督小组的作用,督促扶贫政策落实落细。对全市各乡镇办理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进行复核,确保责任追究到位、政策落实到位。

同时,各县区纪委监委精准施策,瞄准扶贫领域问题深入调研,针对问题较为突出的地区由班子成员包片蹲点督导,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有效提高专项治理成效。(供稿 陈剑峰  编辑 张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