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启用全省首家食品复工企业防控信息平台

时间:2020-02-25 22:5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白银市各企业复工复产陆续推进,为持续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前后经营秩序精细化管理,建立可防可控的企业追溯制度,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市电信局在市防疫监测大数据平台基础上研发了“白银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系统”平台,通过“互联网+行业”模式,实现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信息的大数据管理,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双向信息支撑。

    “白银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系统”作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防控追溯机制的重要平台,实行属地化管理,旨在通过企业自主填报复工信息、员工日健康电子打卡等,生成可视化企业看板,动态监测企业的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防护及员工健康管理等信息,分层级展现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总体运行情况,实现数据即时更新和可视化呈现。同时,可形成企业与所在辖区、员工与所在社区的外部信息、企业及从业人员复工复产信息的多层面共享。

    目前,已有280户复工复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先期使用。“白银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系统”的推广使用,有力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高效落实,减轻了企业负担。“动”起来的数据、“跑”起来的信息,为下一步分区分级分行业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助推了复工复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个性化和精细化管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