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致敬!172名医务人员主动请战兰州抗疫最前线

时间:2020-02-03 22:3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文 / 图)" 我的急救经验非常丰富,作为党员我应该冲在最前面。"" 院长,我愿意和其他同事一起上一线并肩作战。"" 我申请加入抗疫防控一线 "" 我也是,我也要!" 面对重大疫情刻不容缓,作为医务人员奋勇当先。2 月 2 日,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172 名医务人员和党员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主动申请加入兰州疫情防控第一线队伍。在疫情面前他们放弃了家庭团聚,勇敢地站在了抗疫一线。

这场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全体职工主动取消春节休假并夜以继日坚守在岗位上,每天按要求设置体温监测点,启动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在院患者、家属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发放口罩,劝导患者家属减少陪员,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防止病源扩散。同时,将住院患者尽可能分流到单人或双人病房,并对患者和陪护人员增加体温测量频次,病房定时通风消毒。

随着疫情进一步蔓延,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立即向全院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全体员工纷纷响应,主动请缨,172 名医务人员主动报名,请战到防控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 , 同时,医院还成立 20 人的志愿抗疫先锋队。

师富贵院长告诉记者:" 在国家危难时刻,172 名员工积极报名请战抗疫最前线,是国家之福,人民之福,也是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之福,我为我拥有这样的员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