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赵氏姓氏中最有钱的10个人你认识几个

时间:2019-12-08 21:1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赵氏大家族人数众多,有钱的人自然也很多,今天赵氏大家族就带宗亲们了解一下咱赵氏的富豪们~

十、功勋企业家赵步长

 

赵步长 ,步长集团董事长,著名心脑血管病专家,199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3年获第四十二届世界发明展览会尤里卡金奖,并获比利时国王亲自授予国际发明家最高荣誉的“军官”勋章。同年创立咸阳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2年11月,荣膺“陕西省十大功勋企业家”之首。


九、香港船王赵从衍

 

赵从衍(1912-1999),出生于无锡,1912年生。香港船王。毕业于苏州东吴大学,为执业律师。之后创办华光船务,是几十艘货船的船主,跟包玉刚环球船务、董浩云东方海外并称世界三大船王。赵从衍在韩战和香港经济起飞时发达。华光船务曾经在香港上市,之后私有化。

八、杰出华人赵世曾

 

赵世曾,Chao Sze-Tsung Cecil,1936年出生,获英国杜伦大学博士,是赵从衍家族继承人之一,曾经先後有三位太太,并育有二子一女。

七、亚洲商界权势女性赵式明

 

赵式明(CHAO, Sih Ming Sabrina)是香港上市公司华光海运主席,目前为香港船东协会(Hong Kong Shipowners Association)执行委员会成员。赵式明是公司的主席赵世光与何琍琍所生的长女。

六、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

 

赵双连,男,蒙古族,1957年4月生,内蒙古科右前旗人,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院,中央党校在职大学文化程度,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入党。

五、龙头企业家赵崧森

 

赵崧森,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梦想食品集团董事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饼干行业标准制定专家组成员,河南省经济商会副会长,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平顶山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平顶山市第九届人大代表,汝州市第五、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汝州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赵氏宗亲点击加入赵氏总群

四、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赵建国

 

赵建国,男,1958年生,1982年合肥工业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和高级会计师。

三、深圳澳星视听设备公司董事长赵文发

 

赵文发,深圳澳星视听设备公司董事长、总裁,深圳加工贸易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近10年,企业在深圳发展壮大,成为世界教学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他热心公益,曾被评为首届“十佳文明龙岗人”。2011年,澳星公司被广东省政府评选为“和谐劳资关系模范企业”。

二、优秀企业家赵金凤

 

赵金凤,男,汉族,民建会员,生于一九六六年九月九日,大专文化程度,原籍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忠门镇秀前村。于一九九八年户籍迁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一九九三年至一九九六年在天水市创建天水星海陶瓷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一九九七年至二〇〇〇年创建天水南海陶瓷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二〇一〇年三月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 。

一、香港金木棉集团董事长赵伟

 

赵伟是香港金木棉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中国中央电视台一期人物访谈节目曾对其做过专访。赵伟是东北人,出身贫寒,5岁丧父,小学未毕业,先后做过赤脚医生和木材生意。2007年4月,其开始对金木棉旅游开发区进行投资;2010年2月,老挝政府将金木棉定位为国家级经济特区,赵伟被委任为行政委员会主席,可以制定政策、税收,拥有除军队、司法、外交以外的全方位权力。

赵氏家族人才济济,在各行各业都有着杰出的领袖,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商业头脑,为赵氏大家族争光添彩,也让所有赵家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