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57“朵”兰州玫瑰11日兰马赛现场首秀

时间:2016-06-11 13:4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6兰马赛首次推出了玫瑰助跑团服务团体,在比赛当天完全由女性组成的跑团,将在比赛的各个节点为赛事进行服务工作。6月1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玫瑰助跑团之兰州玫瑰现已征集完毕,共有57“朵”兰州玫瑰入选玫瑰跑团,并将于6月11日在兰马现场首秀登场。

  据了解,在招募信息发布之后,热情的兰州姑娘们络绎不绝前来报名。组委会根据不同团体的不同服务项目,结合报名者的资质和意愿,最终筛选出57名兰州姑娘组成兰州玫瑰,其中红玫瑰跑团14人,领跑兔3人;蓝玫瑰领操员4人,现场播报员3人;黄玫瑰团赛后合影30人,放松按摩3人。

  6月11日,2016兰马赛比赛当日,57“朵”统一着装的兰州玫瑰将正式亮相。届时,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将有兰州玫瑰合影互动区。兰州玫瑰团员们将在现场分发玫瑰花,跑者也可描绘PB(最好成绩)成绩板或合影道具与兰州玫瑰合影。

  入选玫瑰助跑团的成员们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入选玫瑰助跑团,“兰州马拉松是我们兰州引以为傲的城市名片,能作为助跑团的一员为兰马4万跑友服务,是一项非常神圣的工作,通过兰马,展示兰州姑娘的风采。我们将用最专业、最热情的服务来支持兰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