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长征胜利会师80周年会宁慰问演出

时间:2016-09-14 18:2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新年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新年报道)为隆重纪念红军三大主力会宁会师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甘肃会宁革命老区58万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意,于9月14日上午九点在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举行慰问演出。在现场,鲜花、红旗、掌声、笑声、乐声汇到了一起,近万名会宁父老乡亲陶醉在感人至深的演出里,与“心连心” 艺术团 的演员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接触,用歌与舞的形式共同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演出艺术家阵容强大,阎维文、殷秀梅、张也、吴娜、平安、吕继宏、刘劲、丁建华、王传越、王丽达等多位艺术家,在此次慰问演出轮流为会宁革命老区人民献歌。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经过万里长征,在毛主席率领下在甘肃会宁地区胜利会师。红军三大主力会师会宁,是长征胜利的标志,是民族抗战的前进阵地,是革命力量大团结的典范,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转折点。为此,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今年高度重视甘肃会宁的演出,安排了最好的导演团队和演员作慰问演出。早在今年7月14日至16日,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第一导演工作室主任吕大庆,大型节目中心第一导演工作室第一创作组吕媛、王硕、刘冰、杨松特、颜昊中组成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考察组,提前来到会宁,就“心连心”艺术团来会宁慰问演出进行考察。                                                                             

  主持人 周涛、朱军、张泽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