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秦州有条黄金大道,嗨翻了市民

时间:2017-11-11 22:0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日前,天水市秦州区的一条不足500米的青年北路,两边银杏金黄,树上地下金色一片,人们送它一个很美的名字“黄金大道”。市民们被这天然美景所吸引,象过节一样,男女老少移步街头,与银杏来一次亲密接触。各种各样的表演纷纷登场,打起鼓来跳起舞,为赏景的市民送来精彩节目。市民们在赏景的同时,拿起手机拍摄视频和照片,通过微信发给四面八方的朋友,把喜悦和幸福分享给自已的亲人和朋友,把天水的美名传到了天南海北。几天时间,有数十万市民前去观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