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操场现最牛气狗狗 学生:这才是和谐与包容

时间:2016-05-14 10:30:04来源:兰州新闻网编辑:卓航点击: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讯 ( 记者 丁小岚 ) 5月12日,兰州文理学院绿茵场上现最牛气狗狗,它不仅坦荡荡得阔步走在大学操场上,而且是雄赳赳气昂昂的为参加田径运动会的学生方队领队,这一充满爱的一幕被学生们纷纷转发至朋友圈,直呼“这才是和谐和包容”。

  5月12日,兰州文理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生组700多名运动员进行60多个项目的角逐,教工组和离退休教工组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加22个项目的比赛。在运动会开幕式过程中,出现了有爱的一幕,一只可爱的狗狗闯入学生方阵队伍,昂首阔步的走在学生方阵最前面,学生和院方对狗狗的闯入抱以和善的态度,让这只充满运动精神的狗狗全程参与了运动会的开幕式。

  “当某些高校高喊严打流浪狗的时候,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我首先表示不赞同,因为流浪狗打死一波还会再来一波,就好比街上的乞丐,你再不喜欢,自古就有之,生生不息,存在即合理。再者,学生多是善良有爱心的,流浪狗来到学校,我们应该去包容他们,学校之大,何尝不能为这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提供一个栖息之所呢。狗狗来到我们的运动会,我们抱以和善的态度,这就证明,兰州文理学院是一个有爱有格局的高校”,文理学院学生刘文告诉记者,真心的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可以用温暖的心爱护那些流浪狗,就算不给予食物也不要出手殴打他们,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