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出炉

时间:2020-01-15 10:07:30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发布暨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1月12日下午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举行,活动以要闻发布与迎春汇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兰州市去年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全市校长、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5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兰州市教育局遴选出23条年度兰州教育要闻,邀请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参与投票,共同评选出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评选得到58万余人次的关注,全市近38万人参与投票。

2019年度兰州教育“十大要闻”

1.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破解教育发展难题。

2.出台“三年行动计划” ,着力扩大教育资源。

3.开展配套幼儿园治理,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

4.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缓解教师紧缺难题。

5.深化招考制度改革,大力推进教育公平。

6.名师在线便民利生,智慧教育共享资源。

7.启动卓越师资计划,精准开展教师培训。

8.纵深推进实验项目,持续提升教育品质。

9.家校共育纵深推进,论坛交流分享智慧。

10.深化产教融合改革,提升职教内涵发展。

信息来源:兰州晨报 武永明 实习生 杜佩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