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校企多领域深耕合作 推动教育资源“引进输出”

时间:2019-11-28 09:38:25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孟振乾点击:


 

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近日,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在合作办学、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展开合作。

    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党委书记廖荠雪表示,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作为万科城附属学校的办学主体,将继续坚守办学初心,为业主建造环境一流的学校,解决业主孩子入学问题,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表示,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不断加强和完善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强化高校社会责任意识。

    张俊宗表示,此次签约是在万科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国家龙头企业对师大教育教学质量高度认可的基础上,在促使优质教育惠及大众共同目标的驱动下,经双方坦诚交流、友好协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师大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优质教师教育资源,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兰州万科城附属学校建成一个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民办学校。

    签约仪式上,兰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签署了《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内容不仅涉及教育资源的引进输出,还预示着双方将携手打造兰州基础教育的新高地,共创教育佳绩,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