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与中国核电、中核环保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2-28 13:09:00来源:兰州大学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1日下午兰州大学与中国核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核电人才订单联合培养协议、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运斌,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永平,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核学院党委书记杨毅主持。

签约仪式上,中国核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詹应武、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战榆林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学院院长吴王锁介绍了学院和校企合作概况,吴国生和杜运斌代表双方签订人才订单联合培养协议,和杨永平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会见了来宾并就我国核事业发展的现状趋势进行了交流。袁占亭表示,近年来学校秉承“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主动接受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积极融入甘肃核产业链,与相关企业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协同创新、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建立了密切而深入的交流合作。核学院要在学科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等诸多方面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希望与中核集团所属企业的合作更加密切,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