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三抓三促 主动创稳】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警”急助力 快速找到走失儿童家属

时间:2024-02-08 22:4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成功救助一名6岁走失儿童,并将其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2024130日下午5时许,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祝县松山镇鞍子山村附近,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随后,民警在松山镇鞍子山村附近的马路上找到了报警人陶某,他左手牵着一名啼哭的小女孩,年龄6岁左右。

经了解:小女孩名叫:郭某,系武威市凉州区四坝镇居民,随奶奶前往松山镇走亲访友,到达松山镇鞍子山村附近后,郭某的奶奶进入一家超市购买商品,郭某在外面玩耍时不慎与奶奶走散,民警遂即在事发地附近各村微信群内发布小女孩相关信息,成功联系到自称其叔叔的郝某,在核实身份后,民警将小女孩交到了家人手中,并嘱咐家属以后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家属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多注意,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