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光伏电站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0-02-29 17:1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威光伏电站的同事们通过厂家了解到许继和南瑞稳控的专家要在钉钉上进行线上直播讲课,电站的同事们早早地就下好了直播课件,在2月17日下午14时在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在许继专家的讲课中,我们深入了解到了备自投系统的各种运行及切换方式,增长了对升压站备自投系统的进一步了解;通过对母线PT断线检测的分析提升了对检测环节的认知;通过直播视频的回播听取了南瑞继保的专家对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测控方面的讲解,让我们对升压站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

在疫情依旧严峻的当下,武威电站的同事们在坚守生产一线的前提下情绪依然健康积极向上,并且在电站处于封闭管理下利用空暇时间为自己充电,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希望可以通过电站员工的这份热情来为更多坚守一线及在家隔离的同胞们加油打气,相信湖北必胜!祖国必胜!

作者丨杨宇涛(武威光伏电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