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短视频《话说五凉》总播放数破两亿次

时间:2021-05-31 23:3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柴多茂 报道)为弘扬五凉文化,打造“武威名片”,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联合策划推出的190集文化讲座短视频节目《话说五凉》受热捧。

nEO_IMG_1.jpg

《话说五凉》由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市政府文化顾问、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徐兆寿教授主讲,连续在“甘肃文旅网络电视台”播出,在全国范围又一次掀起了普及五凉文化的热潮。

nEO_IMG_2.jpg

截止20215月下旬,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徐兆寿主讲的《话说五凉》190集已经全部播出,总播放次数达到2.16亿次。从观众的地域分布来看,甘肃高居榜首,接下来是江苏、广东、陕西、浙江、河南、四川、北京、上海、天津等地,《话说五凉》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广泛关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