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凉州文化研究院4项课题被列入2021年甘肃省社科院课题

时间:2021-05-14 17:31: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武威讯(杨琴琴 报道)近日,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推荐申报的4项课题,经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列入2021年省社科院院级课题。

今年年初,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精心确定选题,研究内容涉及黄河、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力争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市作出贡献。

据了解,被列入2021年省社科院院级课题的4项课题分别为《利用历史文化资源推动乡村文化旅游发展——以凉州区永昌镇为例》《武威黄河文化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以大通河天祝段为中心》《武威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建议》《在新时代文化旅游融合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以武威红西路军红色资源为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