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文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广播体操团体比赛

时间:2018-11-05 14:00: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我校开展了第五届新生广播体操团体比赛。

历经各学院代表队两周多的认真排练,11月1日下午,本次比赛在学校第一运动场如期举行。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社会体育学院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学生处处长李宗刚首先致辞并宣布第五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开始。他倡导同学们借此次广播体操大赛养成坚持体育运动的好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当代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这项活动能够持续开展,积极创新,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赛场上,来自各学院的11支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登场亮相。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依次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各学院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变幻出各具特色的队列造型,场面壮观,赢得全场阵阵欢呼与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再次蝉联桂冠,旅游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奖,社会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撰稿、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