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职教成就梦想 技能出彩人生

时间:2018-06-20 10:3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5日,徽县职业中专举办“职教成就梦想 技能出彩人生”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剑蓉,政府副县长赵海斌出席活动。县教育局、职业中专、县四中、银杏中学、中川学校、嘉陵中学、榆树中学等单位和学校负责人及部分准备参加中考的九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剑蓉、赵海斌参观了职业中专图书室、汽车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书画展厅、手工制作室等科室,认真观看了学生作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所作的介绍。张剑蓉对职业中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职业中专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吸引力,赢得学生的理解、家长的支持和社会的认可,并预祝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徽县职业中专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集职业中专、教师进修学校、电大工作站三校合一,融中等职业教育、本专学历教育、专业技能短期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层次、多功能学校,属甘肃省重点职业学校,分为滨河路和伏镇两个校区。中专层次开设有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物联网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技术、观光农业经营、酒店服务与管理等多个专业。建有能够满足所开专业教学需要的实训室近30个,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配套。

文艺表演中,职业中专广大师生载歌载舞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时装秀、独唱、手语操等精彩的节目,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学生和家长展现了职中的形象,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局广播影视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