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育厅督查组到定西市督查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

时间:2018-06-05 13:3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30日至6月1日,省教育厅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组深入定西市通渭县、渭源县对2018年为民办实事周转宿舍和温暖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市、县两级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项目学校,查阅档案资料,与学校负责人和一线教师交流,就“周转宿舍工程”和“温暖工程”两个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全面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逐级签订责任书,对完成时限、完成质量和资金监管做出承诺,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二是要严把项目申报审批、资金使用、工程质量等关口,严防基建、物资采购等领域腐败问题的发生。三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督督办,加快推进周转宿舍和温暖工程项目进度,发挥项目资金最大效益。

今年,省上将周转宿舍和温暖工程列入省办实事项目,共下达定西市通渭、渭源、岷县三个深度贫困县项目资金6120万元。计划建设周转宿舍210套,解决42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的住宿问题。在67所项目学校改造取暖设施,解决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26.5万平方米校舍的采暖问题,实现安全、清洁供暖。(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