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访民情、解民意、帮民困、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 以警心暖民心

时间:2024-03-10 21:4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祝讯 在新春佳节期间,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村委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上门传递平安”走访关爱活动,将温暖和帮助送到独居老年人身边。

nEO_IMG_1972df8d9dab973a71edc572aaffbc8.jpg

期间,社区民警通过聊天、拉家常的方式了解老人的衣食住行和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近期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如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警务室联系。并亲切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记录其困难诉求,仔细检查老人家中插座、线路、炉具、烟囱及电器等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向老人讲解了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小知识,并留下警民联系卡,叮嘱老人在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第一时间与民警取得联系,以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递公安机关的关心。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切实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民警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进一步加深了警民鱼水情,为辖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