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五个一”活动夯实学生德育实践东大街小学寒假“五个一”活动阶段性报道

时间:2018-01-18 20:2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裴学爱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道德情操,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自我管理意识,让孩子们假过得更文明金塔县东大街小学根据教育局安排,寒假期间在全体生中深入开展了“五个一”德育实践系列活动:读一本好书,看一部好电视,学唱一首好歌,做一件好事,当一天家,体验一下做父母的辛苦“五个一”活动开展期间形式多样,卓有成效。

读好书——闻娇同学读书给爸

龚玥同学和小伙伴在村组图书室听阿姨介绍好书

小当家——雒轩同学正在炒菜

公益活动——徐浩同学清理居民点前杂乱的柴草垃圾

唱一首好歌——梁梦琪和小伙伴在村组文化室唱歌

“五个一”活动,旨在让未成年人学会尊敬和关心长辈,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寒假才过去了一周多,活动还未结束,但今后东大街小学将长期探索和渗透德育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自我管理意识。

供稿   裴学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