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开展中层单位年终考核述职测评

时间:2020-01-02 10:15:19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1日,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年终考核述职大会,采取互评方式,对全校19个教学单位、24个职能部门、13个直属单位开展民主测评。

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教代会代表现场听取汇报,并按照“精、细、实”的要求进行打分。同时,认真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年终考核民主测评表》和《处级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民主测评表》。

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对全年重点工作、改革与创新发展性工作、奖惩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全面汇报。通过述职相互交流工作、启发提高,达到了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的要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