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林业职院林业工程学院在第二届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1-02 09:34:15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日前,第二届全国林业草原创新创业大赛命题组半决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有40多家机构、120余所高校的近1000个项目数千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评审,遴选出20个项目参加命题组全国半决赛,其中本科院校14项,高职院校6项,半决赛共选出10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由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李鸿杰、张超、安乐三位老师指导的“南武夷药博园(二期)现代元素的应用设计方案——南武夷药博园中药溯源智慧云平台”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个高职院校项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