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2019中国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上我省代表团收获颇丰

时间:2020-01-01 14:27: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中国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上我省代表团收获颇丰

中国甘肃在线网浙江江山讯(赵继东 小熊 文 / 图)从 2019中国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上传来喜讯,我省代表团在大会上收获颇丰。其中,兰州山野大玩家荣获“全国示范俱乐部”称号,张掖大漠户外荣获“全国十佳俱乐部”称号;张掖祁连山超百公里挑战赛荣获精品赛事,“519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活动、双十一持仗行走全国联动日获创新赛事活动。

2019中国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12月27日至30日,在浙江江山市隆重举办。会议期间,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救援专业委员会、攀岩专业委员会、户外运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培训委员会、青少年委员会分别举行了年会和研讨工作会。

本次大会是我国历史上首个高规格、大规模、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户外行业交流活动,汇聚我国登山户外运动主管部门领导与产学研领域专家,共有近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户外行业爱好者、从业者及管理者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登山户外行业发展之路。

2019中国登山协会户外巅峰颁奖典礼掀起了此次年会的又一个高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颁奖典礼。

共评选出10条中国登山协会2019年度推荐登山健身步道、4个年度推荐户外营地、10个年度推荐攀岩目的地及12个年度精品赛事、9个年度精品活动、7个年度创新赛事活动、10家年度十佳俱乐部、12家年度示范俱乐部、5家年度山地救援示范单位、10家年度青少年户外营地活动推广示范单位、10家年度青少年攀岩推广示范单位,并向所有获奖机构颁发了牌匾。

本次会议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