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教授马仲荣在《甘肃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时间:2019-12-28 14:16:38来源:甘肃政法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7日,《甘肃日报》理论版刊发了甘肃政法大学丝路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教授马仲荣撰写的文章《坚定文化自信 实施文化首位战略》。文章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两横七纵”开放战略,从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实施产业融合发展、拓展国际文化交流渠道、建立人才交流平台等方面为甘肃实施文化首位战略提供了建议。

文章指出,甘肃既是“羲轩故里、河岳根源”,也善得风气之先,海纳外来营养,形成了独特的文化“软实力”。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主要省份和战略通道,文化为甘肃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阶段,乘势而为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资源优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奋斗实干,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文化产业强省建设,必然能够实现文化首位发展目标,开创文化兴陇的新时代篇章。

马仲荣,甘肃政法大学丝路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教授,甘肃省政协智库专家、甘肃省委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民族宗教研究员、甘肃省宗教局特聘专家、甘肃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