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在美景中写生 千里寻秋作品展在西北民族大学亮相

时间:2019-12-13 11:36:43来源:西北民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由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千里寻秋2019秋季写生作品展”开幕。此次画展展览时间为12月9日-13日。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画展集中展示了西北民族大学油画专业学生在甘肃渭源县会川罗家磨和四川雅安的200多幅写生佳作,展出的油画真挚率意、妙造自然,风景画意境深远、静物画清新淡雅、人物画朴实真情,充满时代气息,主题突出、题材广泛、风格迥异,给人以柔情、华美、温馨的美感。

  “学生们都很喜欢这样的实地教学课,会产生不一样的心境体会。这些都是在教室里的教学很难达到的效果。”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张璐老师介绍,写生课是美术学院的常规教学内容之一。本次的校外写生课程在甘肃渭源县会川罗家磨和四川雅安举办,为期一个月,主要以色彩风景写生训练为主,由各班专业教师具体指导,以提高学生的鉴赏美、创造美、绘画能力为目而开展。课程结束后,200多幅作品入选在学校美术馆举行的“千里寻秋2019秋季写生作品展”。

  此次画展旨在激发学生的创作活力和创新精神,让油画创作有更多时代感,搭建油画学习者和艺术家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