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在京举行的“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文献暨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9-12-12 10:24:01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日前,由民族文化宫主办,中国民族图书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甘南州图书馆和我校图书馆共同承办的“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文献暨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中国民族图书馆开展。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和视频等形式,展示了自1953年建州以来甘南藏族自治州在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的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包括相关汉文、藏文的古籍民族文献20余部、新书200余册、书法作品10余幅等作品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我校图书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动员学校及社会各界知名书法家,为“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文献暨书法作品展”提供了部分民族文献和13幅藏、汉书法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扬。

据悉,本次作品展面向全国观众开放,将持续展览至12月16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