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送祝福”——兰州新区陇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慰问罕见病患者及残障者活动

时间:2024-01-29 21:37: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残障者,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2024年1月29日下午,兰州新区陇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爱心商家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五户重度残障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新区陇兴中心志愿者一行带着爱心商家捐赠的慰问品来到新安社区、秦川镇、上川镇等残障者家庭。来到上川镇下谷山村残障户张建兰家慰问时,张建兰激动的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望我,给我送来了这么多的东西,还有春联。这个年过的很开心,你们真好,非常感谢你们!”。

秦川镇残障者马维峰常年卧床,看到慰问物品激动地说:“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没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这些年日子还不知道怎么过下去。虽然眼前的身体比较差,等我身体好一点了,也要去帮助比我更困难的人。”“这么冷的天气,你们来看望我们,你们既不是我的亲戚,也不是我的朋友,却时刻关心着我们,我们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

新安社区朱大姐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送上米、面、牛奶、酸奶、春联等慰问物资,并热情的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与困境群众促膝交谈、

敞开心扉,如亲人般亲切!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情况和实际困难,倾听其心声,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及慰问品、把中心创始人理事长吕元明的问候也带给了大家。并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此次活动共计慰问五户困难残障者家庭,并分别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及春联福字,把温暖和关怀实实在在地传递到每一位残障者的手里。

中心负责人孙磊副理事长对爱心商家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及肯定,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商家、爱心人士继续用善行架起扶残助残的爱心之桥,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下一步,兰州新区陇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切实加大关心帮助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障者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助残工作者与残障者群众的距离,让残障群众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新的一年,兰州新区陇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将继续协助新区残联做好残障者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爱心捐赠者:

新区油条先生早餐店孙磊:捐赠(20斤)五袋面粉。

惠联惠超市苏成英捐赠:庄园牛奶五件、优酸乳五件。

满自强捐赠:(10斤)大米5袋北派山水兰州艺术中心捐赠:对联,福字若干

爱心车辆:贺延东   柴叶

兰州新区陇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9日。

文:颜红

照片:志愿者

审核:孙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