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农行携手书法家开展“义写义赠”春联活动

时间:2024-02-03 21:2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回馈社会,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22日宕昌县农行特别邀请了当地著名的书法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写义赠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县农行的大厅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厅的两侧,已经挂满了各种五彩斑斓的春联,有的龙飞凤舞,有的行云流水,每一个都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此时,农行的员工们已经准备好了毛笔、砚台、红纸,一切就绪,只等活动的开始。

活动的主角是4位县书协会员,他们手握毛笔,在红纸上飞舞,一副副寓意深长的春联瞬间跃然纸上。他们的字迹遒劲有力,犹如行云流水,让人眼前一亮。不一会儿,便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当最后一副春联写好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县农行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将春联一一赠送给附近的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祝福他们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这次“义写义赠春联”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还展现了县农行积极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通过这次活动,县农行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还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展望未来,行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县农行也将继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刘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