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年味浓!甘肃省书法家协会走进百年佛慈书春送福

时间:2024-01-22 18:2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同时也是是春节中最具标志性的家庭文化符号,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18.jpg


1月20日,恰逢“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颁奖典礼,佛慈制药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协会副主席、甘肃国画院副院长刘满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甘肃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戴恩来甘肃省楹联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徐维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省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甘肃楹联书画院秘书长曹兴章等书法大家莅临佛慈,感受百年佛慈蕴含的中医药文化魅力同时,书春送福。以诗会情,一同见证这场弥漫着佛慈祝福、舞动着墨韵的盛大赛事。

受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迎春开笔,把祝福融入笔端,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为冬日的佛慈增添了一抹暖色。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扩大佛慈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2023年,佛慈制药举办了“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以诗词传佳赋,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感悟中医药文化魅力。期间,来自全国近3000名诗词楹联名家踊跃参与,撰写了4500余幅饱含深情,意境深远,讴歌中医药文化,颂咏百年佛慈的诗词楹联,阅读量已突破3亿人次。

此次“佛慈制药杯”全国诗词楹联大赛的顺利举办,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了佛慈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