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与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4 16:27:55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促进“草业杯”大学生交流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两院协同育人质量,11月17日、24日,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团委和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了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7日,两院志愿者前往兰州市流浪动物救助站,开展了为流浪动物送温暖的活动。在流浪动物站,两校志愿者参加了由工作人员组织的与动物交流和接触技巧培训、为流浪小狗打扫狗舍、为小动物制作午餐、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厨房等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走向街头,沿途向市民发放保护动物相关宣传单,向市民介绍动物救助站情况。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共同为流浪动物救助站的动物们打扫布置干净舒适的环境,同时对兰州市流浪动物救助站的爱心服务进行了宣传,也唤起了市民对流浪动物们的爱心。

11月24日,两院同学齐聚一堂,甘肃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主席杨琦同学为大家进行了新媒体技能培训,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善于发现记录生活、微信公众号运营专栏化及创新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培训,大家还就新媒体运营状况及各自运营新媒体的经验技巧等作了交流分享。

同学们表示,将集思广益、博采众长、通力合作,推动“草业杯”大学生交流活动全方位深层次发展,为增进两院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