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学习新思想”第四期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2019-11-30 11:38:09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26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学习新思想”第四期专题读书班暨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逸夫科技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潘峰,党委常委李允参加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潘峰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源于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和干部队伍,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希望大家紧扣好干部的标准,提升本领素质,锤炼工作作风,不做改革的观望者、不做发展的局外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班主任李岁成对读书班学习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前,学员代表汪佳、李彦兴、苏桐、刘君娣、杨一斐、杨丽婧,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读书班为大家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既学到了工作方法,又拓展了思路视野,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自己将保持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服务意识践行初心,努力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