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9-11-29 10:15:49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和动员机关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不懈努力,11月26日下午,兰州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工会、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住房管理处等党支部党员赴甘肃省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机关党员们参观了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等四个篇章,了解了甘肃省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甘肃省在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现代农业、扶贫开发、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等方面取得的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

    展览以翔实的资料,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先进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陇原大地上国计民生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陇原奋斗者们70年来的拼搏历程。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所走过的伟大光辉历程,充分体悟到了“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坚守奋斗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