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20 15:4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庆祝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8日上午10:00时,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组织无课教师和学生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院主持。整十时直播开始,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与北京会场同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与会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直播。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师生之间就本次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学院师生表示,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引领下,牢记使命,在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的引领下,以新的姿态,新的成绩、新的面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